盧蛋0513秤體重

99/05/13  盧蛋坐著休旅車來到了公司,當盧蛋下車時~再次驚呼~一隻米格魯怎麼可以長得如此大隻,看著盧蛋緩慢的前進,吃力的上了樓梯,來到磅秤前踏上的那一刻~挖~足足有25kg,米格魯原本是獵兔專用的狩獵犬活動力很強,一般米格魯的理想體重公母皆為8~14kg,盧蛋足足要多了10kg,也難怪行動會如此緩慢,仔細看盧蛋的腳在站著的時候都會發抖,可見身體的負擔已經是他的腳無法承受,盧麻詢問可以餐餐都只吃巧鮮杯嗎?其實這樣營養是不夠的,因為巧鮮杯的主要原料為雞肉+米,雞肉的營養特點”高蛋白質、低脂肪”,米的營養特點為主要供給熱量的來源,可攝取醣質供應其熱量,並有優質的蛋白質,米飯中所含膳食纖維、維他命B群,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成分,也是目前最佳營養攝取來源,並可促進消化與新陳代謝。但是飼料畢竟還是狗狗的主食,飼料所能提供的營養也是全方位的補給,所以接下來的減重計畫將會是飼料與巧鮮杯混搭食用,讓盧蛋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輕鬆的減重!

 

傳說中的盧蛋來臨~踏上了殘酷磅秤!


OH~MY GOD~~~25.58kg (米格魯的理想體重公母皆為8~14kg)

 

瞧瞧盧蛋蹣跚的身軀!

 

開個巧鮮杯讓盧蛋嚐嚐~開啟的時候就已經活像看到獵物,以秒殺的速度嗑掉巧鮮杯!

 

再瞧瞧盧蛋胖胖可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