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立寵物食品-骰子貓 -- 盧蛋減肥特別企劃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盧蛋減肥特別企劃

盧太郎減肥特別企劃

因為巧魔豆的活動讓活動小組看到許多飼主把寶貝都照顧得相當健康有活力,但是也因為此活動聽到了一些飼主的困擾,有一位盧麻因為看到了巧鮮杯的低卡成份,跟活動小組表示他養了一隻米格魯叫做盧蛋,一直都是PURE飼料的忠實顧客,但是因為盧蛋的貪食,再加上盧拔跟盧麻抵不過盧蛋懇求的眼神,除了飼料之外零食和罐頭也可以說是有求必應,導致盧蛋身型一天一天的成長,即使一度採用獸醫師的建議改吃減肥飼料,但是減肥飼料讓盧蛋吃多拉多,懇求的眼神更是與日俱增,最後還是無法使盧蛋瘦身成功。

 

盧麻表示盧蛋在3年前就有參加過PURE的徵照片活動,活動小組也特別去挖出盧蛋當年青春的模樣,天啊~短短幾年的時間,盧蛋從一個青春少年兄成為了看似中年發福的大叔,巧魔豆發現無法再忽視此問題,特別請盧拔和盧麻帶著盧蛋先來秤一下體重,活動小組才有辦法對症下藥的幫助盧蛋減肥!

 

盧蛋三年前很像米格魯的模樣!

 


盧蛋三年後因為暴飲暴食變成米格魯小豬的模樣!

 

 

2009台北寵物展巧遇米格魯兄弟,從正常的米格魯身型對比下,盧蛋足足大了一倍!



gotop